百盛娱乐游戏-快船绿军裁判报告!双加时两次错判,路威关键3+1无效有定论

百盛娱乐游戏-快船绿军裁判报告!双加时两次错判,路威关键3+1无效有定论

北京时间2月15日,NBA官方公布了快船和凯尔特人双加时大战的裁判报告。裁判报告显示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,以及两次加时的最后两分钟,一共出现了两次错判,而路威那记被吹掉的3+1争议判罚,也有了最终定论。

裁判报告显示,第一次错判,出现在距离第四节结束还有1分25秒,当时莱昂纳德突破塔图姆的防守,当值裁判认为莱昂纳德有翻腕动作,判他走步违例。裁判报告指出,莱昂纳德在运球过程中,并没有将手放于篮球下方,这一球吹罚走步属于错判。

第二次错判,出现在距离第二次加时结束还有1分4秒。当时塔图姆持球突破沙梅特,当值裁判响哨,认为塔图姆在突破过程中有多余的手部动作,属于进攻犯规。裁判报告指出,塔图姆在突破过程中并没有犯规动作,这次判罚同样是一次错判。

这场比赛还有一次有争议的判罚,发生在第一次加时结束前。当时路威在底角三分出手,造成海沃德的犯规,球还投中了。路威认为这是一次3+1的犯规,两名裁判也对判罚有不一样的看法,经过裁判商定,他们认为这次犯规在路威出手前,因此3+1无效。快船后来通过沙梅特的一记三分扳平比分,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。

裁判报告也就这一判罚给出结论。报告指出,海沃德在路威的手臂做出向上投篮动作前就已经犯规,因此这一进球无效的判罚准确。

最终,凯尔特人通过双加时大战141-133击败快船,获得胜利。

更多精彩报道,尽在https://parkerspgh.com